荼雨

爱发电:荼雨。
同名,所有文章将会陆续搬入

【酒茨】傲娇与痴汉4

现代pa
总裁吞X明星茨
预警:童养媳!手臂健全

——————————————————————


这件事之后,酒吞就成了学校里的小霸王。

上了高中之后,更是成了学校里的大霸王,家里有钱有势,成绩也好,老师都惹不起。

酒吞打架挂花终究是逃不过茨木的眼睛,谁知道茨木不但没有说些劝阻的话,竟然还反问酒吞为什么不叫上他

更是不知道从哪儿学的骚话,对着酒吞的大喊大叫:“挚友打败我吧!支配我吧!”

酒吞觉得血气直顶天灵盖,恨不得把人直接就地正法,用凉水冲了很久才冷静下来。

面对酒吞怒视的茨木依旧蹦蹦哒哒的,不知道他自己有多撩人。

后来茨木对于酒吞的迷恋更是变本加厉。

酒吞去哪儿他去哪儿,酒吞干嘛他干嘛。

篮球赛,永远能听到炸耳的。
“挚友!加油!”
“挚友!最棒!”

课间A班的后门永远有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

写给酒吞的情书没有一封顺利到达酒吞的手上。

何时见到茨木都能看到他眼中的星星对着酒吞源源不断的冒出来。

酒吞则表现的很是高冷,对茨木爱答不理的。

“茨木?”
酒吞在饭桌上突然叫了茨木,吓了茨木一跳,小鸡腿都掉了,张着小嘴一脸惊悚的看着酒吞。

“啊?”

“你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想去做啊。”
酒吞认真的看着茨木

“有啊!追随挚友!”

如果茨木留心,就会看见酒吞垮掉的表情。

“小时候的挚友救了我,还为我打趴坏人,挚友英勇无敌,学习又很好,拥有着充满智慧的大脑。长得又帅!有很多小姑娘都暗恋挚友!我想一直追随挚友!挚友是我黑暗中说灯塔,是我的榜样!我…呜。”

酒吞实在不想听这个小迷弟说下去了,夹了一个小麻团就往茨木嘴里塞。

“挚妞似唔的亡,呜响一只追斯挚妞。”

酒吞悄悄揉了揉太阳穴
“你就没有别的感兴趣的?小痴木。”

唔,茨木嚼着团子想了半天,迎着酒吞渴望的目光,慢慢悠悠憋了一个出来。

“嗯…唱歌算吗?”

想着茨木的魔音贯耳,酒吞皱褶眉头艰难的开口
“还有吗?”

“向别人夸挚友!”

酒吞闭着眼,一手扶着额头,一手直向茨木摆手,看起来十分痛苦的样子。

“算了算了。”

以为这件事就此作罢的茨木,第二天就被逮去上声乐课了。

到了大学,茨木就是多才多艺的新茨木了,虽然追随酒吞痴汉的样子不减反增。

反观酒吞,有一个强大的基因,脑袋聪明,成绩不愁,为了茨木不再打架了,却突然爱上了喝酒。

“茨木!”
桃花从远处迅速叫住了茨木。

茨木灿灿的挠着头,
“怎么了。”

“校庆晚会,红叶突然生病了,我们没有别的办法,社里多才多艺会跳舞的就只有你。”

“我?我还要陪挚友喝酒。”

“酒什么时候都能喝!赶紧跟我走!”
茨木硬生生的被桃花揪着后脖领子带走了。

这天,酒吞迟迟等不到茨木,一个人边喝闷酒边思考。
茨木都不迷恋我了,哎!茨木是不是被别的人拐走了,他还记不记得是我媳妇了!胆肥了!敢跟别人私奔了!

酒吞突然有一种养了多年的宝贝被别人偷走了的愁苦,谁说本大爷冷着脸是嫌弃!本大爷心里欢喜着呢!不行!要把媳妇抢回来!

酒吞迅速的喝完罐中的酒,潇洒的将罐子摔在了地上,易拉罐,没碎。看着弹起来的罐子,酒吞愤怒的补了一脚,双手插着兜,拽拽的出门了。

被桃花拉走的茨木也是一个悲催的典范,被扭按着穿上女装,上台排练。

由于茨木的大学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大学,校庆又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许多社会媒体纷纷进来采访直播,也算是对大学的一种宣传。

就在彩排台下的角落里,有一双金光闪闪的眼睛直勾勾的瞪着茨木——青行灯,大江山娱乐公司的星探兼经纪人。

茨木身段柔软,本身就很是清秀加上画了精致的妆容,根本看不来是个男生,女装大佬。

茨木刚休息,青行灯就窜了出去。
“小可爱,我是大江山娱乐公司的经纪人青行灯,有没有考虑一下当明星呀。”

青行灯“色眯眯”的眼神着实吓了茨木一跳。

“别怕啊,我不是坏人。”

接过名片的茨木又吓了一跳,丹波•大江山娱乐公司。
貌似是八岐的丹波集团旗下的吧。这样的话,参加一下好像也可以哎。

“你在干嘛。”
酒吞自带滤镜的看着茨木对着一个女人表情有些微妙,瞬间有些不爽,醋味浓郁。

来的人摆设一张臭脸,拽得二五八万的,张狂的红色头发,不会是丹波的少爷吧。青行灯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这点眼力还是有的,这么不开心,还是先闪吧。
“小可爱,有兴趣,打我电话哦。”

酒吞收回看着青行灯远去背影的视线,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的打量茨木。

啧,不愧是本大爷媳妇,可爱,想日

酒吞眯着眼睛,严肃而危险的质问茨木。
“翅膀硬了,敢被子本大爷偷人了!”

“哎?”

茨木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酒吞抗走了。

“挚友,去哪里了啊。”
茨木在酒吞肩上扭来扭去。

pia,酒吞扬手狠狠的打了一下茨木的屁股。
“老实点!”
当然是回家上床!

————————————————————————————

生病好难受…昨天就断更了。

评论(1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