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雨

爱发电:荼雨。
同名,所有文章将会陆续搬入

【酒茨】惜樽空 (番外)

我是酒吞。

人称常胜将军,唯一输的一次,赔了我最爱的人的性命。

那日本大爷在京郊山林被刺客包围,他们想就这样杀死本大爷。真是太天真了,也在那一天本大爷看见那个笨蛋了。

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很强。但本大爷还是赢了,他就跟变了一个人,一路上喋喋不休,吵的本大爷头疼。在他进屋找药的时候,本大爷走了。

后来本大爷特意找人查了他,他竟然是罗生门之鬼。

本大爷没有想到内帮人跟我所有有关系的人不打算放过,烧了内个笨蛋的家。更没有想到的是那个笨蛋竟然翻将军府的墙头。

本大爷何时欺负过他!真是! 不就趁他不注意先走了嘛。本大爷脸往何处放,生气!!

这个小笨蛋太烦了,整体围着本大爷叽叽喳喳,絮絮叨叨的。本大爷的好还用你说吗?安静一点不好吗?

于是有一个出征的机会,本大爷当然选择赶紧避开他,说来也丢人,一个将军被一个小话唠吓的不敢回府。

行军路上寂静的很,竟然有些想那个小话唠。突然觉得那个小话唠也挺好的。

那个小话唠总是出乎本大爷的意料,他竟然跟来了。也好,一路上有他总不会太无聊。

战场上刀剑无眼,皇帝竟然如此怀疑本大爷,竟然怂恿政敌派人在两国交锋的战场上刺杀本大爷。

茨木那个笨蛋,真是笨。为什么要为本大爷挡刀!你受伤,本大爷就不心疼?

旁人伤他一分,本大爷定要他百倍偿还。他们竟然敢断他手臂,真是找死!本大爷绝对不会放过丞相那个老东西了。

本大爷看着他闭着眼躺在床上,惨白的脸上没有一点血色,心就止不住的疼。头一次觉得如此手足无措,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小话唠不开心了,怎么才能让他开心呢?

看着他喝醉了靠在本大爷怀里,睫毛微颤,瑟缩撒娇的样子。觉得血气顶头,想吻他,想占有他,想让他永远在本大爷怀里。

但是我不能这样,是我没有本事护好他,是我害他连家都没了,是我害他丢了一条手臂。

本大爷这样与老东西抗衡,迟早有一天皇帝会处决本大爷,本大爷不能让他再去送死。


本大爷就做了这辈子最蠢的一件事——推开了茨木,以为让他远离我就可以保护他。


茨木眼睛的难过像针一样扎在心里,越呼吸越深入。但本大爷不能停下来。

茨木不见了,我第一个知道的。我多想去找他,但是我不能,我只能期盼着有人发现茨木不见了。

夜叉终于来问我茨木去哪里了,我多想跟他一起去找,但是我冷漠的对着夜叉,却恍然间发现,手里的喜帖写的都我和茨木的名字。

夜叉回来了,带着满身是血的茨木回来了。

我听到了自己心碎了的声音,万蚁噬心的痛。我究竟干了什么!我亲手把自己最爱的人送上了绝路。

军医说茨木走了。

我不信!本大爷不信!我的茨木只是睡着了。他是生我的气了。

那些伤害茨木的人都得死!不光他死!本大爷要他全家一起陪葬。

我带着茨木回到了山林小屋,我第一次见他也是在这片山林,那时候我们都还小,我被丢进山林历练,看见一个金色眼睛的小女孩,带着大大的帽子,也不说话,每天都偷偷跑来看我。后来我就把剑穗上的铜铃给她,在心底发誓日后一定要娶她为妻。

茨木这个傻瓜,肯定忘记了。要不是看见铜铃,本大爷也快忘记了。

不过没关系,我们又回到这里了。

我来履行誓言了。

茨木,醒过来好不好。


———————

我是夜叉

皇帝要欲扳倒酒吞,派我来监视他。

如果没有茨木,他毫无弱点。

也是因为茨木,我也动摇了。

但是事情不是我一人能左右的,我没有想到内帮人无所不用其极。

是我对不起茨木,对不起酒吞。

皇帝,内个老奸巨猾的人。一箭双雕,除掉了叛国的丞相,也除掉了手握重兵的酒吞。

酒吞着喜服带着茨木的尸体回了山林小屋,说要娶他。

世人说他疯了

是真的


————————————————————————————

猜到了吗?

困得要死…

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