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雨

爱发电:荼雨。
同名,所有文章将会陆续搬入

他生3

茨木抓耳挠腮的度过了一个上午,正在踌躇到底要不要去找酒吞吃饭。旁边的小女孩急急忙忙的推着茨木进了电梯。

“16楼是吧。下午等你哦~”

 

茨木看着电梯门渐渐合上,又无助的挠挠头。

 

电梯门一开,正是对着电梯的服务台的人员立刻站了一排。

 

茨木吓得紧贴的墙,慢慢往里面挪去。后来觉得不太好,又停了下来。

“那个,酒吞在哪个屋?”

 

听到他话的小姐姐眼里闪过一丝精光。上下打量了茨木一番,看着他白色的头发,还用手在桌子下面悄悄拽了旁边人的衣角。

“请直走,右转。第二间就是了。”

 

“好的,谢谢。”

茨木微微鞠了一躬,赶快走了过去。剩下一群人恋恋不舍的盯着他的背影。

 

酒吞看了看表,轻轻敲了敲桌子,又用手背探了探桌上饭菜的温度,还可以。看着这些菜,嘴角上扬,他原来最喜欢吃这些了。

 

“我可以进吗?”

听到茨木的声音,酒吞快速的起了身,将门拉开了。

 

“进来吧。”

 

茨木显然被吓到了,微微往后退了一步。

“额,那个。早上我不知道你是大老板。”

“我,我,我想不太合适,和你一起吃饭。”

 

“可是,我都准备好了。”

酒吞回头看着一桌子的饭菜,脸上看起来又失落又委屈。茨木一时间更不知道怎么办了。

 

荒从会议室出来鄙夷的看了一眼酒吞,迅速拉着大天狗的闪出了视线。

 

“饭卡还没办好,你要去别的地方吃,还得在去点餐,耽误午休。况且我都准备好了,浪费粮食很可耻的。”

 

“这…”

 

“过来吧,以前都是我自己吃,他们都觉得我是老板,怕我。”

说完酒吞就更低落了,茨木瞬间就觉得自己不是人,然后利落的进了办公室。

 

一顿饭之后,酒吞总裁靠着凄惨的故事和自己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故事成功的笼络了一个小迷弟。笑眯眯的送茨木出门后,略带愤怒又无奈的踹上了门。

“草。”

“好歹是更近一步了。”

 

午休过后,荒敲开了酒吞的门。

“啧啧啧,你要不进军演艺圈都是演艺圈的损失。”

 

“你少来。”

 

“我看你可以,那委屈的小眼神,恰到好处。”

荒还是忍不住想打趣一下酒吞,谁让他一天到晚黑着个脸。

 

“你有事说事,没事快滚。”

酒吞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有事,西城地下检测到了阴界波动。”

 

听到这句话的酒吞僵坐直,眉头一紧再紧。

 

“最迟不过一个月,那个计划怕就是要开始了。”

“你和茨木的关系,你自己考虑。”

 

“本大爷知道了。”

酒吞狠狠的靠在了椅背上,长出了一口气。该来的还是要来,既然躲是躲不过,那就面对它,改变它。

 

茨木回到岗位后,带着明显的星星眼,让商兔小姑娘眼睛滴溜溜的转。

“午饭怎么样?”

 

“嗯,很好吃。”

“老板真的太厉害了!”

 

看着茨木毫不掩饰的崇拜,商兔觉得好像有些事不太对劲呢!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