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雨

爱发电:荼雨。
同名,所有文章将会陆续搬入

【酒茨】合约人妻1

abo 年上

源自一个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夏日的夜总是带着黏人的热浪,跟八岐赌气出来自己的创业的酒吞窝在一个70平的小房子里,没有空调。半夜热的怎么也睡不着,借着月色,摸去了厨房。

冰凉的水,冒着白色的雾气。满满的一大口,顺着咽喉一路向下,短暂的驱散了体内的热火,冲散了周围的热浪。酒吞满足叹了一口气。裸着上身,拎着剩下的半瓶冰水,向客厅的窗边走去,企图想感受一下微乎其微的风。


一个黑色的摇晃的人形剪影出现在了窗户前,酒吞骤缩的瞳孔出卖了他此刻淡定的神情。下一刻,那个人直挺挺的砸了下来。

“卧槽!”

酒吞扔掉手中的水瓶,跑过去想要接住那人,还是晚了一步,人已经斜在他不大的小破沙发上了。

酒吞借着月色仔细打量这个私闯民宅的神秘人。一身黑色机车服,还带着黑色鎏金纹路的面具,看起来是个古代的某种纹饰。被汗水打湿的黑发全部都贴在额头上,狼狈不堪。酒吞抬手想要摘下面具一睹真容,手悬停在空中被死死的攥住了。紧闭的眼睛缓缓睁开,金澄澄的眸子在月光下像宝石一样泛着光。

好美的眼睛

如果没有满满的杀气的话。

酒吞悻悻的抽回了自己的手,尴尬的移开了自己的目光,发现了自己小沙发上的血迹。

“额,你受伤了?”

“本大爷找东西帮你包扎一下。”

见那人没有反抗,酒吞谨慎想了一下,还是别开了灯了,转身摸进黑暗中去找药箱。

等酒吞乱七八糟的包扎完之后,面具人已经睡了过去。酒吞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有些不知所措,最后把那人摆正在沙发上,还贴心的找出自己最喜欢的小毯子盖在了那人身上。


本来酒吞就热的睡不着,这下家里闯入了受伤的陌生人就更睡不着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直到天蒙蒙亮才睡了过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酒吞眯着眼睛看着房顶简单的吊灯,突然意识到家里还有人,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光着脚向客厅走去,发现已空无一人。一切就像昨晚他准备上床睡觉前一样,没有任何人来过的痕迹,就像昨晚的闯入事件只是他热糊涂做的一场梦。

刚睡醒的酒吞有些发懵,真的认真在思考,这是不是梦。一屁股坐到自己的小沙发上,揉搓着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

酒吞坐了一会,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一扭头,血迹!血迹呢!

垃圾篓里是干干净净的,沙发也干干净净的,哪有什么血迹可言、酒吞特意贴近了记忆里昨夜染血的地方,仔细嗅了嗅,连一点血腥味都没有。

真的是梦吗?


酒吞叹了一口气,准备洗漱上班,总感觉的不像是梦的酒吞又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小沙发,猛地想起来了。妈的!他的小毯子呢?!

那不是梦!

不是梦又能怎样,又找不到“面具人”。自己都搞不好,担心别人。

酒吞仰着脖子,看着天花板,长出了一口气。



酒吞没有想到的是,五年前,在他的小破房子里他就这个动作叹气,五年后,在摩天写字大楼的总裁办公室里,他依旧用这个动作叹气。

不过这次不是愁钱,而是愁老婆了。

叩叩叩

“进。”

酒吞收回脖子,对着门口,愤懑又生无可恋的喊了一声。

大天狗穿着休闲装带着墨镜、搂着满脸通红的妖狐就进来了。

“酒吞,我请个假,跟我媳妇度假去。”


酒吞翻了个白眼。

“荒刚带着一目连来过。”


“那正好!”

“我们可以一起。”

“那我呢?!”


“母胎单身狗,根本没人权!”

说完大天狗鄙视看了一样酒吞,扭头就亲了妖狐一口。

酒吞气的抄起手边的台历就砸了过去。

“滚滚滚!赶紧滚!”


大天狗走后,酒吞陷入了沉思,本大爷是不是真应该找个媳妇,感受一下爱情的美好。

评论(12)

热度(3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